铃兰伊君

邀幸会于有期,冀荣华之我俊。

2020春日祭-是海格的乙女!

海格力斯·卡布西(希/腊)乙女向

(普设)

 

 

正文

“好的,我这里还有事情,今天就不过去了。嗯,好的。”你对着听筒,那边是来自希/腊朋友的邀请,只是现在暂时脱不开身。你挂断电话后扣下手机,照了眼屋内的陈设,“似乎又有些乱掉了。”你笑了笑,并未在意太多。

你走到厨房的门前,隔着大大的半透明玻璃,如同往日的习惯敲了敲,因为这样的材质,你经常能见到他略有些模糊的背影站在那里做着什么。你把门小心的推开一点,有两束阳光透光来照进眼睛,和着熟悉的陈设和背影,并约莫在转身的时候,弄响了门上的铃铛——那是海格力斯很早以前就挂在那里的。

他看向你,棕色的眼睛里似乎有什么想说的,“...嗯?”注意到你之后,没有停下手里的“工作”,并继续把食物放进篮里。“是有什么事吗...”他说话的语速很慢,但倒不像是因为想让别人听懂的缘故,本来音色清澈的声音像是故意压低了一样。

“唔,我自己可以。”想是看到你想去帮忙的样子,他从面前抽出工具,随后便安静的继续着。

认真的神态,什么都不在乎似的,窗外的阳光被云朵遮蔽一瞬间暗了许多,街角的花店摇着风铃,隔着悠闲的海岸,海水冲刷出了一种带有这里风格的感觉。

希/腊的历史悠长,有种捉摸不透的神秘感,古老的故事有着一种魔力,吸引着人们希望读懂。

海格力斯就有这种魔力,宛如古时候的希/腊神话一样,这次你离得远了些。“希腊的人都是这样的悠闲吗?”向自己问了一句,抑或说是思考。

又像是午后的慵懒阳光。

在那之后的两小时时间也如这般柔和。或许到了午睡的时候了——海格力斯一直保持着这种习惯。午间的休息能缓解心情,你们彼此有着默契的认同。

他在家里养了很多猫,每到这个时候总喜欢陪它们一会儿。似乎没有人能打断这样规律性的习惯,久的猫咪都习惯了这样的做法。

它顺着椅子爬到海格力斯的怀里,白色的身体往里蹭了蹭他的衣服,蜷起来发出轻轻的叫声,碧蓝色的眼睛眨了眨,有一种安心的沉醉感。

他抱起猫,温柔的梳理着这个小家伙的毛发。

你弯下身,轻轻触碰了下它的耳朵,“猫咪好可爱啊。”你诉说了一句简单的认同。

他抬起头,看了看窗外柔和的阳光,“是的,很可爱。”随后又继续的享受一天中最轻松的时刻。

希/腊是个美丽的国家,是能让人感觉到轻松与悠闲的环境。暮的悠闲走失了时间。雅/典的海岸被一下一下冲刷,带走了沙子留下了珠贝。

“希/腊的太阳真好啊。”不知道是发自谁的,处于何时的感慨。

“睡着了吗?”悄悄的问了一句,你走过去,拉上了窗帘,那么...果然是因为生活方式吧。轻轻的给自己以回复。海格力斯怀中的那只白猫蹭了蹭他的手臂,随后便安静下来,像是也睡着了一样。

“那么...午安,海格力斯先生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